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实施主体之一——科创投集团总部开工
2021年08月24日 12: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4日电(记者陈静)上海创新创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投融资平台科创投集团总部24日正式开工建设。
  当日开工的科创投大厦总建筑面积7250.30平方米。据悉,科创投集团是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实施主体之一。科创投集团打造了创投基金投资管理、重大项目出资管理、市场化直投和科技金融四大平台,建立起全生命周期、全功能形式的服务模式。
  据悉,科创投集团累计投资科创企业1000余家,累计服务小微企业10000余家,累计上市企业200余家。
  科创投集团总部此番落户上海中心城区静安区。据了解,如今静安区已逐步成为上海流通业、大数据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镇,吸引了一大批科创投资机构和创业企业落户。静安区方面表示,双方秉持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紧密联系、大力推进,实现了项目开工。
  当日,静安区重大项目第三季度24日集中开工,其中包括高端宜居社区、丰富多样多层次体验城市休闲特色空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