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高铁一车队在多趟列车上开展“唱红歌 迎国庆”活动
2021年09月29日 23: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旅客在庆祝背景板前签名。
旅客在庆祝背景板前签名。
列车乘务员合影留念。
列车乘务员与旅客合影留念。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殷立勤 朱佳妮 汤雯)9月29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高铁一车队在多趟列车上开展“唱红歌 迎国庆”活动,此次活动包括忆党史互动答题、唱红歌、写寄语等节目,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旅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互动答题环节亦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同时乘务员为旅客送上小国旗及国庆纪念版口罩,让旅客在列车上提前感受浓浓的国庆气息,努力营造和谐双节、平安运输的良好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