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心系在沪少数民族学生 FOUND 158紧急输送生活物资
2022年04月09日 10: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9日电(记者  姜煜)在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集中封闭管理的120多位少数民族学生近日收到了100箱保供蔬果。

(保障物资送达学校)
(保障物资送达学校)

  日前,普陀区教育局发出需求信息:能否为少数民族学生输送一点生活保障物资?FOUND 158的负责人获悉后立刻“请战”:让我们为这些孩子做点事。

  首先是寻找货源,当前虽然物资充足,但由于封控的关系,很多供应商的输送渠道出现了困难。FOUND 158负责人最终找到的蔬果供应商,虽然答应能在短时间内供货100箱水果,但需要自己提货。

  清晨5点半,FOUND 158物业经理谭清国持相关通行证上路了,经过一路严格的查证验证,以及个人健康码、行程码的查验,他终于赶到位于青浦区的供应商处,将100箱水果装上了货车。中午11点半,货箱已整整齐齐堆放在了托马斯实验学校的门口。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FOUND 158及其兄弟项目伸大厦的员工就自发组织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队,关键时刻,他们主动担起责任,为留守在学校的教工人员等输送物资,尽可能为抗疫出一份力。

  事实上,在上海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社会各界对于特殊人群的照顾始终没有缺位,如:各大购物平台相继上线特需服务应急通道,为独居老人送上米面、蔬菜;政府特别出台了针对婴儿奶粉等母婴产品的重点保障措施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