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部分工厂逐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2022年04月20日 19: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工作人员正不定时的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作业。
工作人员在生产线上将一瓶瓶医用对比剂装盒。
住在单位的工作人员每天整理自己的生活区域。
工作人员在生产线上对一瓶瓶医用对比剂进行质量监控。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殷立勤)工作人员正在车间内对医用对比剂进行包装。近期,随着上海市经信委发布的《上海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第一版)》提出在确保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落实闭环管理,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GE医疗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在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园区内的GE医疗药业工厂,这里是GE医疗在中国的五大工厂之一,主要生产医用对比剂。其生产的医用对比剂占GE医疗全球产量的60%,多年位列中国出口医疗器械企业排名第一。GE医疗中国供应链总经理陈和强表示:“在上海市各级政府、浦东新区管委会、张江管委会以及各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经有一部分员工回到了工厂,逐步开展闭环生产。在符合当地防疫要求和保障员工安全的基础上,GE医疗正积极配合政府推进复工复产进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关爱每个中国人的生命重要时刻’的企业使命和责任担当。”

  目前,复工人员进厂前需满足自主隔离48小时并进行抗原检测和两次核酸检测,全部阴性后才能进入厂区参与生产筹备工作。为切实保障驻厂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复工人员返厂后,实行驻厂闭环管理,厂区内将加大日常消杀力度,定期对复工人员进行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在此期间,公司也将加强员工生活保障力度,安排轮休和适当的心理疏导,积极摸排在沪员工的家庭状态,对家庭有困难的员工,第一时间提供员工关爱,减少员工顾虑。(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