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4小时昼夜坚守 确保方舱医院防疫及生活物资不断供
2022年04月20日 19: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出库的防疫物资进行再次清点。
工作人员正在对刚消杀完的防疫物资进行卸车入库。
工作人员正在对刚进库的防疫物资进行集中消杀。
工作人员正在对即将出库的防疫物资进行再次清点。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殷立勤) 4月20日,工作人员正在仓库内对防疫物资进行清点和消杀。3月28日开始,上海实施浦江两岸分批封控措施,随后3月31日起,为了能使上海部分方舱医院的防疫及生活物资不断供,东浩兰生集团物流公司的“铁军们”逆行而上,23名一线员工进驻位于上海市宝山路区三门路上的非贸监管中心仓库里,每日24小时驻厂“战疫情、保储运”。尽管条件艰苦,但物流公司的仓库运营和物流运输工作不停歇,特别是部分骨干员工身兼数职,满腔热血、斗志昂扬地奋斗在岗位上,确保防疫及生活物资在最短时间内运抵目的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