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优质教育”科思创杯学生绘画及演讲比赛开启
2022年04月22日 15: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2日电(汤彦俊)日前,由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组织(WOSL)主办的2022年科思创杯“画出你的梦想,说出你的畅想”中国赛区比赛正式启动。此次比赛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第四项“优质教育”为主旨,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以激励青少年发挥创造力,通过绘画和中英文演讲的形式来演绎他们心中对可持续发展以及优质教育的无限畅想。作为WOSL 2022年全球“I speak, I act, I impact”比赛的一部分,中国赛区的获胜选手也将参加全球角逐。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包含17个全球发展目标,旨在2030年之前以综合方式全面解决社会、经济和环境三个维度的发展问题,从而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WOSL首席执行官Paul Bogaardt博士表示:“优质教育是改善人民生活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教育的公平性和包容性有助于掌握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所必需的知识体系以应对当今世界存在的各类挑战。感谢科思创对本次中国赛区比赛的大力支持,为青少年群体提供平台向世界发出年轻一代的倡议,展望心中更美好的期待。”

  科思创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重要战略支柱,并制定了一系列宏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到2025年,科思创计划将全球研发支出的80%投入到能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的领域。此外,公司致力于到2035年实现运营气候中性和净零排放。

  “科思创希望通过帮助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不断跨越极限,开创精彩世界。”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表示,“通过携手WOSL,我们期望推进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的发展,加强年轻一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激发他们的创造灵感,共同创建可持续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