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杉达学院发布30周年校庆公告 校庆网、校友服务平台上线
2022年06月20日 2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0日电(许婧)上海杉达学院30周年校庆20日正式进入百日倒计时,校庆第一号公告在倒计时100天活动现场发布,校庆专题网站、校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校领导朱绍中、陈以一、娄斌超、潘慧斌、徐晋忠、陈暐、蒋凤瑛,以及校庆筹备组专班成员、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吴秋耘宣读了上海杉达学院三十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副校长潘慧斌、党委副书记陈暐启动校庆专题网站、校友服务平台上线发布。

  校长陈以一在讲话中表示,欢迎杉达师生、校友一起见证杉达首个三十年辉煌的历程。我们也充满信心,共同努力迎接杉达更加美好的未来。

  即日起,全球杉达人可通过访问https://30.sandau.edu.cn

  与母校同频共振,迎接9月28日校庆庆典的到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