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与上海市科委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31日 16: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1日电(郑莹莹)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与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科委”)29日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促进科技创新中政府与市场、科研与应用、创投与产出、产业与集聚、政策与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和努力创新,为促进上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积极贯彻新时期科教兴国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会长王志雄、市科委主任张全出席了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副会长林顺辉,市科委副主任陆敏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市科委张全主任主持。

  此次签约,标志着上海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与市科委的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本着加强沟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合作的原则,分步落实各项合作事宜,逐项探索重点创新工作,求真务实,争取早出成效。参加签约活动的还有长三角科创投资促进会代表瞿秋平、董雷和市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刘晋元、段晓阳、黄丽宏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