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访伟人故居 寻大家精神 —东航客舱部开展“青春读书会”第三季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23日 13: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东航客舱部开展“青春读书会”第三季主题活动
东航客舱部开展“青春读书会”第三季主题活动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3日电(殷立勤夏雨堃)汲取伟人精神、感受大家风范,近日,东航客舱部开展“访伟人故居 寻大家精神”青春读书会第三季主题活动,以青年人喜闻乐见的“下午茶座谈会”形式搭建读书交流平台、开启红色研学之旅。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刘哲昕教授作为“读书导师”参加座谈,东航客舱部29名读书爱好者参与活动。

        回顾第二季“青春读书会”,“青春读书社圈”的书友们和青年共171名乘务员相约线上,以书战疫、以书聚力、以书通心,与刘哲昕教授共话疫情防控中的“家国情怀”。东航客舱部党委书记李海芳在第二季“青春读书会”期间更是勉励青年要立行、立德、立心,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养分、拓宽眼界,在万米高空上发扬家国情怀、尽责担当。

        而在这一季活动中,青年乘务员“相约线下”,寻访纪念馆,漫步文化街、享受下午茶、寻找读书友。在鲁迅纪念馆探寻新文化、新思想、新道德;在中国左翼作家联盟会址纪念馆,探究无产阶级革命文学。交流环节,刘哲昕教授作为“读书导师”也与青年们一同走进“公咖书社”,畅谈读书心得,解答“青春烦恼”。

        无论“线上互动”还是“线下分享”,东航客舱部“青春读书会”作为一个有温度的交流学习平台,始终陪伴成长,让青年们通过分享读书、收获知识、充实思想、指导工作,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展现东航客舱青年自信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