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杉达学院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校友联名卡同步发行
2022年09月02日 10: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日电(记者 许婧)上海杉达学院9月1日正式开启30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当天下午,杉达学院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金海校区举行,并正式发行“上海杉达学院校友联名卡”。

  双方将在人才培养领域、金融服务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在密切交流、深化互信的基础上,将积极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打造“智慧校园+银校合作”模式,促进基于具体项目的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促进双方在对公结算、金融服务、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为实现双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而共同努力。

活动中,“上海杉达学院校友联名卡”正式发布。此次卡面设计由杉达学院文创产品设计研究中心完成,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健教授介绍了文创产品设计研究中心的情况;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文创产品设计研究中心主任万轩副教授介绍卡面设计情况。

自2021年11月校企双方提出师生共创卡面的理念后,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发挥专业优势,结合课程内容,以“任务书”的形式植入课堂,共完成100余个设计方案,经学校公众号投票评选,最终产生水彩、2.5D、剪纸、素描等风格的4款卡面设计。学生设计师葛诗雨、奚慧云、徐悦、徐越分别介绍了此次校友联名卡的设计理念。

  杉达学院校长陈以一指出,在教学与产业深度融合的环境下,杉达的人才和师资以多样的合作方式服务于行业企业,学校也将尽最大力量支持企业发展,期待未来能有更加深度、紧密的合作。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占京平表示,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参与杉达的项目建设,参与对师生的服务,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提升战略协同水平和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的新跨越。今天的签约将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在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努力下,双方战略合作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