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比邻星球邀您共建社交元宇宙
2022年09月02日 1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日电(张亨伟)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2)于9月1日-3日在上海举行,元宇宙作为虚实融合的下一代互联技术,成为本届大会的“硬核”亮点之一。

  比邻星球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带来AI虚拟人与动捕虚拟人一体机,比邻星球APP也在展会上首次公开体验,现场观众体验了在虚拟海滩中和idol互动,在灯光律动中在线蹦迪,或与三五好友一起星空露营。在比邻星球,还能实时语音聊天,无数个虚拟化身跨时空彼此陪伴。

  每个用户都能用海量的UGC素材库打造专属虚拟形象,并拥有专属的Al虚拟伙伴。用户还能用比邻星球的编辑器打造全新场景,创建专属活动。自定义发型、发色、身材、五官和衣服首饰,创造独一无二的虚拟身份。

  据悉,比邻星球APP将于9月登陆各大手机应用商店,届时将通过限定邀请码的方式开放部分内测。

  比邻星球与上市公司山水比德打造的锦绣中华元宇宙文旅项目在现场进行了展示。该项目由双方的合资公司共同打造,利用比邻星球平台建立虚拟身份、多人在线虚拟社交、虚拟场景、虚拟道具等方式,打造国内首批元宇宙主题乐园,创建中华文化IP新矩阵,让民俗文化活起来,吸引年轻一代用户体验中华文化和民俗风情,为文化传承赋能。

  未来,山水比德和比邻星球将一起携手持续深耕文旅行业,用元宇宙讲好中国故事。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