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开幕,毫末智行携多款产品实力亮相
2022年09月02日 21: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日电(李秋莹)9月1日至3日,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在上海拉开序幕。毫末智行首次参展,携旗下多款产品实力亮相。

  本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以“智联世界、元生无界”为主题,连接汇聚世界人工智能最新观点和成果,邀请了超过500位重量级嘉宾,共商人工智能领域前沿进展。

  作为中国AI自动驾驶界的耀眼新秀,毫末智行在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带来了最新辅助驾驶解决方案HPilot3.0。它聚焦当下自动驾驶需求最旺盛、技术含量最高的城市场景,可根据导航提供的行驶路线,在城市环境中实现自动变道超车、红绿灯识别与控车、复杂路口通行、无保护左右转等主要功能, 同时也可应对车辆近距离切入、车辆阻塞占道、交叉路口、环岛、隧道、立交桥等复杂的城市交通场景。

  不久前,基于HPilot3.0的毫末城市NOH在2022成都国际车展正式上车魏牌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是中国第一个大规模量产城市NOH辅助驾驶系统的车型,也是搭载毫末城市NOH功能的首款车型。随着自动驾驶行业整体从高速场景向城市场景迈进,HPilot3.0未来将与众多城市辅助驾驶系统迎来正面交锋,也期待HPilot3.0带来的优秀产品表现。

  同时萌萌哒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小魔驼也成为现场观众打卡合影的热门地方。小魔驼拥有L4级自动驾驶技术,不仅更智能、更安全、更稳定,续航能力也更强,可以适应全天候24小时配送需求,并根据指定路线实现从A点到B点的全路径无人配送。现场展示的是毫末小魔驼2.0,售价12.88万元,是全球首款10万元级末端物流自动配送车,即将正式量产下线。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