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河岸变美了,小区换新颜!
2021年03月24日 18: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4日电(周卓傲)整治垃圾堆物,修树枝撒草种。近日,松江区新桥物业发现,东沙港河位于场西一街坊小区内,河道两岸常年被占道堆物、毁绿种菜,乱扔垃圾现象时有发生,呈现出脏、乱、差的现象,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

  为彻底改变这种状况,松江区新桥物业及时制定方案,落实行动整改。一是减一减,清除垃圾堆放。对河岸两侧常年堆放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堆物进行了清除,及时拔除居民私种的蔬菜,还绿于民。二是加一加,提升绿化效果。对原有大树等绿植进行了修剪,对根基做了保护加固,以防大风雨天气有树木倾覆和枯枝断落的风险隐患。在此基础上,铺设草坪砖并播撒草种以进一步提升绿化效果。三是看一看,落实长效管理。派驻小区保洁人员每日定岗不定时巡察,发现乱堆物、毁绿种菜及时制止,守护好两侧的水岸景色,切实提升小区的整洁度、美观度和使用度,努力使小区居民获得更多的舒适度。

  目前,松江区新桥物业其他小区的河道整治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周围居民也对整治工作表示认可和由衷的期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