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奉贤公安分局举办2021年智能教学大比武决赛
2021年09月14日 19: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4日电(记者 缪璐)记者10日获悉,上海市奉贤公安分局举办了2021年智能教学大比武决赛。此次智能教学大比武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10名教官从分局119位教官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赛场上,教官们通过“VR实景”“远程投屏”“指尖动画”“扫码答题”等先进教学方法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既精彩绝伦又意涵深厚的知识盛宴。

据悉,奉贤分局教学大比武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11年,孕育出了一百多位教学比武能手。这些业务素质过硬,教学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官许多已提任领导岗位,使奉贤公安成长为一支不仅功勋卓著而且学风浓厚的公安队伍。(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