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礼赞百年·幸福青浦” 2021青浦区自媒体网络作品大赛圆满收官
2021年10月30日 20: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1青浦区自媒体网络作品大赛圆满收官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30日电(记者 缪璐)10月29日下午,“礼赞百年·幸福青浦”2021 青浦区自媒体网络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暨自媒体季度沙龙活动在练塘镇东庄村举行。上海市委网信办、青浦区委网信办、公安青浦分局、人民网、东方网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和青浦区自媒体联盟成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青浦的网络舆论生态发展建言献策,服务国家战略,展现青浦新形象,用实际行动为 第四届进博会的顺利举办贡献智慧和力量。

        “礼赞百年·幸福青浦”2021 青浦区自媒体网络作品大赛于今年3月18日启动,得到了上海市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本区网络自媒体联盟成员自主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作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线,聚焦青浦城市发展,从青浦的红色历程、市井生活、人文特质、人物风采、城市活力等视角进行作品创作,贴近生活、走进群众,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故事反映大时代,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新时代青浦人民生产生活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充分体现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本次大赛征集到的作品经青浦区委网信办和区自媒体联盟初审、专家评委复审,最终评选出《最美青浦》《彩蝶展翅,汇聚一座城的幸福》等6部优秀作品。

        在活动现场,揭晓了本次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在自媒体季度沙龙环节,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同探讨在两大国家战略发展的大背景下,本区自媒体人如何找准定位,运用自身优势,抢抓机遇,以自媒体之力传递青浦好声音,为青浦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据悉,青浦区自媒体季度沙龙活动由青浦区委网信办和青浦区自媒体联盟共同倡议发起,已连续举办三年,已成为青浦区相关部门与自媒体人有效沟通、联系对接的交流平台,受到自媒体联盟成员的一致认可和欢迎。

        活动中,区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创造条件帮助更多的自媒体人提升专业素养,增强政治意识,创造机会充分调动自媒体参与传播弘扬正能量的主题活动,共同打造一批在全市有名气、在青浦有影响、在行业有权威的网络自媒体,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同心发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