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四团镇启动“党建引领爱无疆 公益同行再起航”活动
2021年12月27日 01: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6日电(湍钧  于俊)“党建引领爱无疆 公益同行再起航”四团镇“绿野乡美公益行”活动26日在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启动。

  中国残联精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残联精协孤独症工作委员会主任郭德华,上海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咏军,奉贤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伟,奉贤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红英,四团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沙成禹,上海市志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杜少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致贺。启动仪式由四团镇党委副书记胡红兵主持。

图:黄红英、郭德华、郭咏军、沙成禹(自左至右)为“奉贤区四团镇助残劳动实践基地”揭幕。
图:黄红英、郭德华、郭咏军、沙成禹(自左至右)为“奉贤区四团镇助残劳动实践基地”揭幕。

  郭咏军致辞指岀:活动仪式虽短,但充分感受到其间的温暖。这个温暖来自于各级领导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和关注;这个温暖也来自于社会的爱心人士对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的帮助;这个温暖还来自于家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残障人士的关心。希望我们每位同志时刻牢记”奋斗“二字,努力实现残疾人事业伟大理想。

  黄红英赞扬四团镇残疾人事业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扶残助残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真正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随着四团镇整体纳入临港新片区产城融合区,相信这里的残疾人事业也将开启新征程。

图:奉贤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左2)与上海市残联教就处副处长陈栋渊(左3)、奉贤区残联副理事长邬卫国(右1)、奉贤区民政局副局长卫晓江共同为四团镇“银杏树公益基金”揭幕。 图:奉贤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伟(左2)与上海市残联教就处副处长陈栋渊(左3)、奉贤区残联副理事长邬卫国(右1)、奉贤区民政局副局长卫晓江共同为四团镇“银杏树公益基金”揭幕。

  广慈福利院院长孙金耀介绍了扶残助残工作开展情况。

  四团镇副镇长宋莉莉代表四团镇“银杏树公益基金”接受了企业代表捐赠,并颁赠感谢状。上海市派往奉贤区驻村指导员代表向四团镇生活困难残障人员赠送“同心稻田”爱心大米。

  沙成禹表示:四团镇将坚持“党建领航、资源共享、公益联动、共建共促”的总体思路,加强服务保障制度建设。积极倡导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将通过“奉贤区四团镇助残劳动实践基地”和“银杏树公益基金”两个平台,进一步提升对镇内生活困难群体、残障人士的基本公共服务供给水平,更深入地打造有力度、有温度、有广度的党建助残品牌。全镇将结合“六稳六保”工作,扎实推进“萤火虫工程”,持续聚焦“最大公约数”,坚定不移地推进绿野乡美新四团建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