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区新桥城管扎实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和市容管控工作
2022年01月29日 12: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9日电(周卓傲)虎年新春即将来临,松江区新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立足岗位,坚持早准备、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以抓实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市容秩序为主,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节前各项保障工作。

  突出重点,保障街面市容秩序。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容管控,对跨门经营、占道堆物等老大难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一些问题比较突出、整改不到位的商户不定时巡查,对重点商户不间断巡查,以此督促其合法合规经营。同时,督促商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在经营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并提醒顾客加强自我防护,累计督促整改跨门经营35处,占道堆物20处。 强化意识,提升沿街商铺环境卫生状况。对沿街餐饮店铺开展“双随机”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对部分垃圾分类不到位的商铺进行宣传指导,对不按要求开展垃圾分类的商铺开具整改通知书,后续跟踪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商铺环境卫生管理到位。部门联动,做好高速沿线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联合工业区管委会对G60沪昆高速沿线及周边违法搭建构筑物、沿线暴露垃圾进行集中清运整治,共处理G60高速沿线问题点位13个、清除垃圾20余吨、完成墙体刷白6000余平方米。

  新春来临,松江区新桥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给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整洁、安全”的节日环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