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长三角抗疫服务工具箱”助力上海各界实现抗疫服务快速触达
2022年03月28日 18: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长三角抗疫服务工具箱”正式上线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8日电(记者 缪璐)病毒不断更新迭代,奥密克戎变异株袭扰,国内疫情仍呈多点散发态势,上海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严峻的防疫形势下,面对激增的线上疫情服务需求,“长三角抗疫服务工具箱”正式上线,助力社会各界实现抗疫服务的快速触达。

        抗疫服务、便民工具、知识普及……我们致力于为长三角地区的群众提供更权威、全面、及时的疫情防控动态、不实信息辟谣等。长三角之声官方微信“长三角之声”、“发现长三角”全新升级服务菜单:“长三角每日疫情动态”通过数据、地图、图表等形式,实时展示沪苏浙皖疫情详实数据,为用户提供清晰明了、可视化的疫情动态信息;“辟谣时刻”为您还原事实,助您洞悉真相,让我们全员携手,不信谣、不传谣,守护这座城市的爱与烟火。

         疫情期间,我们更关心您的具体需要——核酸检测预约服务、新冠疫苗接种查询、全国防疫热线查询……更有涵盖发热门诊、密接查询等15种热点需求功能的“抗疫工具箱”。

        无论您是正在坚守一线,还是积极配合筛查居家,您的任何担忧疑惑都牵动我们

        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出品的《共同战疫·心力量》心理服务短视频系列,在腾讯健康及腾讯医典支持下即将推出。市民可以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以及长三角之声的官方微信、微博、视频号、阿基米德客户端,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官方微信、“文明上海”官方网页、“文明上海修身云”小程序及官方微信、东方明珠移动电视、IPTV等全市公益广告宣传渠道,以及腾讯健康及腾讯医典小程序在线收看。

         疫情当前,让我们的希望与能量不断传递,长三角之声主持人向全国发起“伴你疫刻·云接力”,一起为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支招。

        加入我们!欢迎您将这条信息分享给亲朋,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汇聚更多力量,就一定能迎来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