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多点联动齐发力 金鹤全力守“沪”米袋子
2022年05月10日 18: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金鹤大米与浦锦街道志愿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0日电(记者 缪璐)在各界积极保供民生,为上海抗疫提供支援,助力上海防疫抗疫工作开展的背景下。近日,金鹤大米宣布启动金鹤·守“沪”行动,迅速集结核心力量加入守“沪”阵营,在防控要求下,担保供责任、不断拓展服务边界,全力以赴共守上海市大米物资保障。

线上线下双联动 入库配送双落实

        金鹤作为上海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的重点企业,在本轮疫情中,金鹤大米严格配合上海防疫政策,全力加大民生商品供应保障物资,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入库配送严格遵守防疫政策,与上海市民一起攻克时艰。

         据了解,金鹤于线下向上海地区进行了定向捐赠,将防疫物资分别捐赠到闵行区与普陀区街道及派出所,为站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送去物资补给,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同时,社区团购已成为上海市封控区居民日常生活物资供应的重要通道之一,为进一步解决市民温饱需求金鹤全力供应线上社区团购,为居民基本生活需求,根据区域配备运送人员,以团购大米的新形式走进社区,保障人们的大米需求。

        “疫情期间我们坚守高品质大米标准,加大生活必需品保障力度,加快大米调运配送速度,确保供应充足、价格惠民、配送高效。”金鹤大米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金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多方协调加足马力生产,从仓库紧急调配,并协商多名公司志愿者加入抗疫行动,加班加点,从物资入库、打包、严格消杀到配送全程参与,将守“沪”行动落到地、落到位,成功打通金鹤大米的直送绿色通道。

金鹤大米工作人员整理物资出库
金鹤大米工作人员整理物资出库

安全供应两手抓 防控经营两不误

        “米面油”作为市民餐桌必需品,相关供应链备受关注。保障生产的同时,确保企业健康发展,全力守护生产线和供应链稳定,对保障社会民生具有重要的基础意义,也是各界共同期望。在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支持上海市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金鹤全体工作人员在配合区域政策的指令下,采取安全供应两手抓的方针,防控与经营同步进行。

        作为来自丹顶鹤之乡的高品质东北大米,金鹤严格的生产工艺依托于卫生的生产环境。疫情期间,为进一步确保安全,提供更卫生、更安全、更高质的生产运输环境,让市民吃到“安心米”,金鹤除了深层净化用水清洗以外,还提供了消毒频率升级无尘无害标准,打造无尘生产车间。

金鹤智能化无尘生产车间
金鹤智能化无尘生产车间

         特殊时期,金鹤发出的所有大米外包装均在前期经过了统一的卫生安全处理,以确保到达市民手上的大米安全无毒亦无害。在第一批抗疫物资的运输过程中,面临疫情增长迅速、运力相对不足的情况,金鹤在严格配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调货源、拓运力、保安全,采取专人、专车、专线派送,给每一位负责运输物资的司机匹配严格的核酸检测及车辆安全消杀处理,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据了解,自本次这次金鹤·守“沪”行动启动至今,金鹤大米持续不断地向上海市提供保供行动,以无接触配送的形式将好米送到千家万户。

既源于大众喜爱 当回馈社会大爱

        据悉,金鹤品牌成立两年以来,产品已覆盖全国50+座城市的主流渠道,现已入驻核心卖场10000+家,在京东好评率达99%,并荣获2021年抖音年货节品牌类目大米类销售排行TOP1,在全国凭借大米品质,受到了商超和消费者的欢迎。

        伴随着上海市民收到金鹤产品,物资得到补给,金鹤将带着这一份责任心继续往前,严守疫情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职责,用品质好米构筑供应堡垒。(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