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虹口区工商联与中企视讯战略签约 “企业之声”频道正式上线
2022年07月21日 20: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1日电(记者 缪璐)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及《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推动大企业加强引领带动,促进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虹口区工商业联合会(简称虹口区工商联)与《中国企业报》中企视讯携手共建,开通企业之声专题频道。715日,频道上线仪式在北外滩成功举行,该频道聚焦讲好企业故事,宣传企业品牌,促进虹口企业再发力、再发展。

虹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宏致辞时指出:中企视讯是《中国企业报》集团旗下打造的集视频、图文、电台于一体的聚焦产业经济生态型的全媒体智库平台和集企业孵化与加速成长于一体的新媒体数字平台,在业内久负盛名、影响深远。特别是近年来,中企视讯不断创新驱动、转型升级,进一步集聚各产业链生态资源,借助“5G+AI+的创新手段,推动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吸引了包括政府、园区、机构、商学院、外企、央企、国企、民企、中小企业、科技企业等大批忠实粉丝。此次合作签约将进一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新局面,开启强强联手、携手并进的新篇章。

虹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宏,虹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薇薇,《中国企业报》产经主任、中企视讯总编辑乌兰琪琪格上台,共同开启了虹口区工商联“企业之声”频道上线仪式
虹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宏,虹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薇薇,《中国企业报》产经主任、中企视讯总编辑乌兰琪琪格上台,共同开启了虹口区工商联“企业之声”频道上线仪式

对于此次虹口区工商联与中企视讯达成的深度合作,郑宏在致辞时谈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广泛宣传、深入解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导向和相关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进一步聚焦上海的支柱产业和新赛道产业,努力帮助企业正确认识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辩证关系,提振复工复产和重整经济的宝贵信心。

二是讲好企业故事。要深度挖掘中企视讯的媒体平台力量和工商联会员资源,发挥“1+1>2”的功能效应,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报道虹口诸多有代表性、有引领性的优秀企业,为企业发声、为发展献策,剖析企业创新成长案例,介绍企业核心技术热点,传播企业先进管理经验,讲好企业故事,打响企业品牌,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和荣誉感,更好形成有利于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促进好虹口经济社会发展。要着力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让企业之声频道更好成为全方位展示虹口风貌实力的最美窗口,成为宣传推介北外滩的前沿阵地,进一步提升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知晓北外滩、了解北外滩,增强入驻投资虹口的意愿和信心,持续为虹口新一轮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虹口区工商联与中企视讯双方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由虹口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方薇薇,与《中国企业报》产经主任、中企视讯总编辑乌兰琪琪格代表双方完成签约。

来自虹口区工商联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财务总监助理、上海区域财务总监邱庆月,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炜,上海蔓楼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裘黎明,上海万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廖远进,光廷Temple of Light(上海影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徐铖,在主题分享环节介绍了创新发展历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