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松江人才安居工程正全力以赴
2022年08月21日 14: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1日电(许婧)近日,上海市松江区政府新闻办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松江区区长李谦“区长一诺”视频及推文,介绍松江区人才公寓规划并为中建·幸孚+公寓上海松江店点赞。

  李谦表示,近年来,松江区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统一认定、公开运营、分类运作、政府扶持的模式,大力打造长租公寓,为高速发展的上海市松江区,为引领带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建设,不断引来“金凤凰”,力争今年底全区归集1.7万套“拎包入住”的高品质人才公寓、汇聚3.7万套人才安居租赁房源。

  据悉,中建·幸孚+公寓由中建八局投资建设运营,位于G60科创走廊之松江新城总部研发功能区的中心位置,占地16万平方米,是松江区认证的最大人才公寓。目前,松江区已经出台了涵盖准入认定、申请配租、运营评估、政策补贴等全链条制度体系,通过专项补贴政策,实现各类型人才公寓供应价格平衡稳定,并开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公寓服务平台,真正做到秒申秒批,流程大大缩减,让各类人才在松江创业有机会、创新有平台、发展有空间、生活有温度!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