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迪拜购物节上海推广 携有效期内核酸阴性报告可直接入境
2021年01月13日 15: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3日电(张亨伟)近日,迪拜旅游局在上海具体媒体见面会,并推广相关旅游项目。据介绍,目前中国公民只要携有效期内的核酸阴性报告,可直接入境,无需隔离。

  会上介绍,目前迪拜购物节(Dubai Shopping Festival)已盛大开幕,欢庆直至2021年1月30日闭幕。期间,迪拜全城将举行一系列令人激动的购物优惠、幸运抽奖、娱乐演出、酒店促销等活动,欢乐无穷,魅力不减。

  在迪拜购物节迎来其成功举办的第26届之际,迪拜购物节的主办方——迪拜节庆和零售机构(DFRE)也推出了诸多招牌活动与新鲜亮点。

  迪拜购物节最本质的活动就是迪拜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都纷纷推出购物优惠。迪拜购物节期间,在迪拜各大商场,超过3500家零售店将提供25%至75%的折扣。

  现今世界面积最大的购物、娱乐和休闲胜地——迪拜购物中心(The Dubai Mall)堪称一座购物者天堂。购物中心占地100多万平方米,相当于200个足球场的大小,拥有1200多家零售、百货商店,以及数百个餐饮去处。无论是家喻户晓的实用型品牌还是世界一流奢侈大牌,应有尽有。购物中心内新开放的区域时尚大道(Fashion Avenue),是专门为国际一线大牌爱好者打造的一站式奢华购物根据地,众多一线大品牌争相斗艳。

  幸运大抽奖活动一向是迪拜购物节一年一度回馈消费者的最大亮点之一。今年,作为迪拜购物节史上价值最高的抽奖活动,“超级跑车大奖”(DSF Supercar Raffle)将为一名幸运儿送出一辆价值600万迪拉姆的阿联酋制造Fenyr跑车。抽奖活动将持续直至2021年3月30日揭晓,共有3500张奖券,每张抽奖券售价为1500迪拉姆。

  今年的抽奖季当然也少不了“英菲尼迪超级大奖”(INFINITI Mega Raffle)。抽奖券售价为200迪拉姆,可在指定的ENOC和EPCO加油站、Zoom商店以及迪拜地铁站购买,或者在黄金市集(Gold Souk)、地球村(Global Village)等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满200迪拉姆即可获得,参与每天一辆英菲尼迪QX60汽车或20万迪拉姆现金抽奖。迪拜购物节期间,总共将送出45辆英菲尼迪QX60汽车。直至购物节的最后一天,还将有一位超级幸运儿赢得50万迪拉姆现金大奖。

  此外,日产大抽奖(Nissan Grand Raffle)也将在本届购物节中送出45辆全新日产汽车。

  除了各大商场之外,购物节期间还有诸多深受游客和市民喜爱的露天市场精彩开启。位于朱美拉棕榈岛的Nakheel购物中心,宽阔的屋顶市场布满了美食和零售摊位。在舒适的天气中,尽情的享受风景如画的海景,让人时刻感受迪拜购物节的黄金时刻。

  Al Khawaneej市场以全新面貌回归本届迪拜购物节。这里变身成为一个充满魅力的花园,也入驻了许多当地和国际品牌店铺、食品摊位、儿童游戏区域以及星空下的电影院等。此外,Al Khawaneej的迪拜购物节市场(Dubai Shopping Festival Market at Al Khawaneej)还举办一系列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儿童娱乐活动,让参与的家庭每天都可以享受到戏剧演出、游戏互动、音乐表演、故事会等活动,如“疯帽子的茶话会”,趣味无穷。 

  Al Seef区融合了阿联酋传统建筑风格和现代化的娱乐形式,坐拥迪拜湾沿岸的黄金地段。在迪拜购物节期间,Al Seef区创造出独树一帜的购物体验,传统民俗艺术品和现代时尚单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