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上海国际美妆节5月5日启动,全球众多化妆品牌竞相首发新品
2021年04月30日 11: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30日电(记者 陈静)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重要活动之一,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上海国际美妆节”开幕在即,将召集众多国际化妆品牌和当红国潮品牌亮相美妆节,发布前沿美妆新品,分享未来妆容趋势,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推动可持续发展,积极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上海国际美妆节不仅帮助企业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同时也促进行业交流。通过行业趋势探讨,使品牌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同时也提供了舞台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品牌和新品 。

  据上海国际美妆节官方统计,众多国际化妆品品牌以及国潮品牌即将亮相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