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张彬彬站台助阵爱敬AGE 20’s新品发布会
2021年05月12日 18: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2日电(徐银)张彬彬前段时间凭借《司藤》里的不俗表现斩获了一众好评,不论是外形还是演技都经得起考验和推敲,而随和开朗的性格更是不乏各圈层粉丝的喜爱。11日,爱敬AGE 20's系列新品发布,张彬彬现身上海,以爱敬全球彩妆代言人身份,为发布会活动站台助阵。

  当天,张彬彬清爽的发型,精致的脸庞,干净利落,深邃眼神为发布会舞台增加了不一样的魅力和体验感。

  爱敬AGE 20's作为开创气垫水粉霜领域的先河者,始终保持坚持勇于挑战与不断超越的态度,且一直在努力追求超越更好的自己。作为演员的张彬彬表示,品牌这种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理念也在勉励着自己,也正是这种不断提升和不断超越自我的相似点,构成了张彬彬与爱敬之间的奇妙缘分。

  除了与品牌相识结缘的故事,在发布会现场,张彬彬还温柔地为现场朋友耐心讲解产品,与主持人的互动中准确且快速说出每款产品的不同功效。此外,他现场还邀请了三位粉丝朋友上台,由张彬彬亲自为其发放福利,现场气氛热烈。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