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尚嘉中心例外方所首店启幕,商旅文联动助力五五购物节
2021年05月13日 15: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3日电(徐银)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全面打响,上海首发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作为接驳长三角地区入沪首站的高端精品商业体,上海尚嘉中心迎来了例外方所新形态集成首店的盛大开幕。

  记者获悉,过去的五一小长假,尚嘉中心销售额同比增长55.19%,取得了亮眼成绩。多业态品牌相继进驻,与尚嘉中心已有顶级品牌完美互补,打造出丰富多元又不失典雅奢华的购物场景。浪漫520袭来,尚嘉中心还将奉上多品类消费礼券及精美礼品,为顾客带来更多元的选择和节日礼遇。

  例外方所首店开业,多业态品牌进驻

  五五购物节期间,尚嘉中心加速场内品牌升级优化的步伐,例外方所新形态集成首店迎来开幕,以“书店+”的多业态模式构建出极致美学空间,涵盖了图书、咖啡、时尚展览与多元艺文活动,将商业公共空间与文化艺术有机相融,以设计的力量诠释优雅生活方式。

  在空间构建元素的选用上,例外方所大量运用柔和流动的线条结构,塑造包罗万象的山水之势内嵌一方迷你艺术展区,试图构建中国独一无二的新生活美学体系,提供城市文化公共空间新可能。正值开业之际,尚嘉中心联合例外方所为消费者奉上免费咖啡礼券及书籍礼券,赋予阅读仪式感,吸引了不少时尚达人前来打卡。

  持续打造多元餐饮组合,4月29日,尚嘉中心迎来日式风情的平成屋(Heiseiya),别具一格的花园露台、标志性的灯笼道具、日式居酒屋的装修与广告字报、充满年代感的日式复古风格……秉承着以匠心造就独特的店之味、人之味、料理之味,营造出顾客心目中的夜食酒场。

  除了已经亮相的品牌商户,5月中旬,尚嘉中心还将迎来椒点川粤精品开业,传承经典返璞归真的经典川味,融合创意十足的中西方现代元素,椒点以品质匠心,呈现东学西鉴的摩登新式川粤融合料理。位于尚嘉中心LG2层久光Freshmart鲜品馆也即将迎来更多新晋餐饮品牌。此外,致力于打造潮流之家的DEVIL HANDS即将在开业之际带来新品首发,汇聚BARBER SHOP集成品牌店和潮流艺术商店,为长三角地区顾客带来潮流艺术的视觉与精神享受。

  甄选520好礼 共赴浪漫之约

  在充满爱意的季节里,尚嘉中心续写浪漫篇章,一众高端奢侈品牌推出丰富的520限定产品,邀您与心仪之人甑选浪漫好礼。5月14日至5月20日,尚嘉中心联合品牌商户诚意献礼满额赠活动,会员兑享心意好礼及购物礼券,开启幸福的无限可能。

  伴随新晋品牌的入驻,5月17日至6月30日,尚嘉中心还将以“EAT DRINK LOVE”为主题奉上美食礼券及精美礼品,通过丰富活动、超值礼遇为爱加冕,并联合大众点评推出75元团100元(人民币,下同)通用美食礼券,餐饮消费满300元赠100元、满500元赠200元美食礼券,为饕客带来全球各地美食飨宴。(以官方线下海报为准)。

  尚嘉中心积极响应“全球首发季”和“全城打折季”两大主题的号召,带来全场购物多重礼遇。作为本次五五购物节活动的主要亮点之一——数字人民币,商场内部分品牌已经开始投入使用收款服务,让消费者体验了一把数字人民币的优惠与便捷。此外,尚嘉中心积极投入上海团市委推出的“2021上海互联网青春生活节”线上活动,为年轻消费者甄选网红产品及大牌礼券。周末及节假日期间,尚嘉中心还联合上海长宁文化艺术中心带来精彩的音乐演奏和传承手作工坊,通过商旅文联动提供消费者卓越购物体验,助力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再造实体商业新繁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