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之礼赞系列实景艺术体验活动在上海开幕
2021年05月22日 13: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2日电(李秋莹)5月20日,“ALL WE NEED IS LOVE爱之礼赞”系列实景艺术体验活动在上海开幕,活动在上海知名时尚地标益丰·外滩源举办。

  据了解,整个实景艺术体验活动以“爱”为主旋律,由四大不同的主题构成,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期间相继为到场嘉宾提供视觉、听觉、嗅觉、味觉等丰富的感官体验。

  工作人员介绍,四大主题将于5月21日至6月19日陆续展演,分别为“爱之永恒”“爱之传颂”“爱之礼赞”以及“爱之巡游”。

  这次全新的融艺术展览、互动体验和高级定制销售为一体的创意活动,改变了传统实体店的零售模式,吸引到更多热爱时尚潮流和文化艺术的消费者体验外滩文化,进行文化交流,也同时推广了深受客户喜爱的生活方式类产品,为实体零售行业注入全新的创意和活力,再创上海外滩的商业新热点。

  益丰·外滩源位于上海外滩金融集聚带和外滩源核心位置,是承接外滩源与外滩万国建筑群的地标性建筑。作为外滩源区域首家将零售、艺术、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的购物中心,益丰·外滩源将引领外滩金融集聚带沿线各金融机构白领及中外游客体验品质休闲生活。

  本次艺术展演由益丰·外滩源携手奢华定制品牌The LOLO及绿地荟萃GATT,绿地珠宝GDC共同打造。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