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必胜客携手老字号 新品西冷牛排刀削面登陆上海
2021年05月25日 19: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5日电(记者 李佳佳)西式休闲餐饮领军品牌必胜客25日联合具有20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六味斋”,于第十二届中博会上发布了新品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恰逢上海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期间,必胜客品牌同步在上海美罗城打造了主题餐厅,并将此款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引入上海,致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同时,也展示了品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

  作为全国首创的大规模综合性消费节庆活动,“五五购物节”大大促进了疫情后的消费复苏,也成为了消费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新品牌的试验田和竞技场。因此,对于今年的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必胜客品牌继在上海必胜客公众号发放5.5亿元消费券,将中西合璧的新品花轮比萨带进花博会之后,更将这款中西合璧的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由中博会带到了上海,推动消费升级,全力助力第二届“五五购物节”。

  据了解,这份新产品由必胜客与中华老字号“六味斋”联合打造。西冷牛排内涵丰富,刀削面韧劲儿十足,帕玛森芝士则化身为两种主要食材间沟通的桥梁,让两种美味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在刀削面上,搭配的不再是传统的配方,而是放上了一块西式口味的必胜客西冷牛排,以制作美味意大利面著称的必胜客,又一次实现了西式美食和中华传统美食的混搭,让刀削面和意大利面交个朋友。

  近年来,必胜客不断“出圈”,研发出了果木香风味烤鸭比萨、小龙虾比萨、以及必胜客热干面,“引无数吃货竞折腰”。每当必胜客推出“网红”新品,也会吸引年轻人前往餐厅打卡。为了让刀削面与意大利面这对CP的“友谊”更加深厚,必胜客更是独宠山西食客,山西身份证的食客凭本人身份证,带朋友来必胜客太原餐厅和上海美罗餐厅,点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享受买一送一(买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送任选面食一份)。

  此次必胜客推出西冷牛排帕玛森芝士刀削面,既传达了必胜客融合中国美食文化的情怀,也体现了必胜客更加年轻化、更希望抓住年轻人的胃,而这份努力和决心,也为必胜客带来了变化。未来,必胜客将继续致力于弘扬中华国潮文化,不断以匠心创意讲中华传统名吃与西式美食跨界融合的故事,让老味道吃出新体验,让更多消费者在西餐厅里品鉴到更多的“国潮面道”。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