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格兰帝打造沉浸式坎贝尔镇嘉年华 原味解码维多利亚时期的“世界威士忌之都”
2021年06月29日 17: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9日电(汤彦俊)日前,罗曼湖集团旗下品牌格兰帝威士忌(GLEN SCOTIA)联合YOUNG美术馆在上海举办2021年格兰帝•坎贝尔镇嘉年华(Campeltown Malts Festival)。罗曼湖集团董事兼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张阳先生、罗曼湖品牌总监付鹏先生、当代著名艺术家杨加勇先生,和众多知名媒体、威士忌爱好者等行业嘉宾亲临现场,共同感受纯正坎贝尔镇威士忌的独特风味与格兰帝酒厂的传奇历史。

  “我们始终致力于对本土市场的精细化运营,随着中国威士忌消费市场规模的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威士忌爱好者追求小众产区,作为极富地域特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格兰帝希望将维多利亚时代“世界威士忌之都”的纯正坎贝尔镇风味带给中国消费者,这是坎贝尔镇威士忌嘉年华首次在中国以线下活动形式展开。”罗曼湖中国品牌总监付鹏表示。

  此次威士忌嘉年华格兰帝首次携手YOUNG美术馆全方位呈现坎贝尔镇的悠久文化与传奇历史。当代著名艺术家杨加勇现场表示,“19世纪的绘画、20世纪的照片、21世纪的视频与VR全息影像,与画面一同定格的是彼时彼刻的思想火花,昨日的创新技术成为了今时的无价艺术,正如酿造一桶格兰帝威士忌,时光凝练技艺与心血,化作舌尖上流动的诗歌与乐舞。” 

  活动现场,格兰帝威士忌为现场嘉宾及媒体多维解码维多利亚时期的“世界威士忌之都”坎贝尔镇,首次应用VR全息影像装置为嘉宾打造跨越空间的“实地”逛酒厂体验,更特别推出两款2021年坎贝尔镇嘉年华限定版威士忌,为中国威士忌爱好者打造一场融汇艺术与科技,原汁原味的苏格兰风情感官盛宴。

  每年五月到六月的苏格兰威士忌嘉年华,对于全球的威士忌爱好者来说都是一场狂欢盛宴。而曾经的“世界威士忌之都”坎贝尔镇,更是全球酒友们一年一度必打卡的经典项目。作为坎贝尔镇产区经典酿酒风格的传承者,格兰帝将坎贝尔镇威士忌嘉年华带入中国,旨在为国内酒友提供近距离体验坎贝尔镇独特威士忌风味的机会,将坎贝尔镇的故事讲述给更多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