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PINK LADY® 2022年度美食摄影师大赛启幕
2021年08月09日 18: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9日电(张亨伟)作为激赏美食摄影和影片的国际领先摄影赛事,Pink Lady®美食摄影师大赛2022年现已开启。

  曾成功举办多届的“Pink Lady®美食摄影师大赛”即将于2022年正式步入第十一年,作为国际极具影响力的美食摄影赛事,该奖项在过去几年中,对全球美食摄影领域的创新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亦建立起关于食物艺术影像的新标准,成为最具活力的影像赛事之一,为全球的美食爱好者、摄影师搭建起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据悉,Pink Lady®美食摄影师大赛拥有超过 25 个内容类别,包括美食风尚、家庭美食、美食意见领袖、手机摄影、街头美食、美食短片、青年一代等,旨在展现食物对于生活方方面面的影响,以及蕴含其中的文化多样性。

  “令人感到欣喜的是每年参赛作品的丰富程度不断增加——从静物到风景,从室内到人像,从大场景到微观摄影,从私密的街头摄影到史诗般的无人机拍摄。”评委主席洛夫图斯表示。

  从2011年创办至今的10年间,大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和突破:2011年来自全球 70 多个国家的 10,000 多份作品参与到了大赛的竞逐中。大赛评委主席大卫·洛夫图斯表示“在我担任评委和评委主席期间,我见证了大赛逐渐发展为全世界最重要和最受欢迎的摄影比赛之一;每年都有更多不同年龄、不同文化背景的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参与到比赛中;大赛采用匿名制评审,这也确保了所有参赛者被公平公正对待,真正拥有才华的人方能脱颖而出。评审是一种谦逊的具有启发性的经历,我非常期待2022年度的参赛作品。”

  2022年是大赛规模拓展里程碑式的一年:大赛将首次引入地区奖项,作为对来自世界各地的获奖者的额外表彰。另一个激动人心的奖项增设是去年为纪念芬兰最伟大的女摄影师而设立的克莱尔·阿霍女摄影师奖,2022年该奖项得主将获得由芬兰旅游局提供的独家芬兰之旅。

  2020年决赛选手Donna Crous表示:“参加大赛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并帮助我在美食摄影领域开启了的职业生涯,奠定了成功的基础。这场比赛无疑是美食摄影师的黄金标准。”

  “Pink Lady®美食摄影师大赛是迄今为止同领域赛事的巅峰;它树立了全球美食摄影领域创新性的标准”2021年决赛入围者Robin Goodlad 感慨道:“我将其视为挑战自已的方式,以此激励自己是否能够创造出最优秀的美食摄影作品。作为摄影师,大赛让我受益匪浅;我很荣幸当时决定参赛!如果你也对美食摄影感兴趣,这场大赛不容错过。”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2日前往下方网站,提交作品:www.pinkladyfoodphotographeroftheyear.com/register/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