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即正式进军院线级护肤领域 “美即毛孔桑拿舱”问世
2021年08月18日 19: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8日电(李佳佳)欧莱雅集团旗下美即品牌16日在上海庆祝品牌18周年之际,也宣布正式进军院线级护肤市场,并推出首款院线级家用护理套装“美即毛孔桑拿舱”(正式产品名:美即焕肤净亮护理面膜),旨在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宅家院线级清洁护理体验。

  首款院线级家用护理套装“美即毛孔桑拿舱”,采用欧莱雅专利技术及首创贴片式泥膜设计,打造以“自发热安瓶焕肤、片状泥膜净澈、定向净肤”为核心的全新面膜三部曲,旨在攻克消费者面临的黑头、毛孔粗大问题,还原消费者净澈透亮的肌肤。

  后疫情时代下,中国医美市场规模快速扩张,其中非手术类的轻医美占比持续提升,未来成为中国医美行业的主流趋势明显。据《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预计,随着医美人群的扩大化,到2023年医美市场规模将达到3115亿元,其中轻医美市场规模增速将高于手术类医美,成为市场主流。而宅家可享、价格更亲民、操作更便捷,以轻医美项目的功效和安全为灵感而开发的院线级护肤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消费观念愈发理性、对科学和专业有更高追求的消费人群。美即的使命是从单片面膜开始,将更好的护理体验及功效带给更多的消费者。而美即此次进军院线级护肤市场,正是着眼于满足消费者对该品类更高质量的产品的需求。

  欧莱雅中国美即品牌总监李晓梅表示:“美即作为中国面膜品类创新的引航者,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赋能品牌全价值链,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功效的全方位护肤体验,为中国面膜品类与护肤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得益于欧莱雅集团强大研发能力的支持,以及美即对创新投入的长期主义精神,如今品牌在转化能力、留客能力、招新能力和产品单产均不断打破记录。“美即毛孔桑拿舱”是我们进军院线级护肤市场的处女作,其研发工作由5位权威科学家和11位资深研发人员共同开展,历经了15个月的上百次实验,综合了超过百位消费者反馈,进行了11次的配方优化。我们相信它将进一步夯实美即在高功效护肤领域的竞争优势,也诠释了我们打造中国护肤市场创新孵化器的坚定决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