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环贸iapm商场 “潮力启航”时尚季正式启幕
2021年09月18日 22: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8日电(徐银)金秋时节,环贸iapm商场特别打造“潮力启航”时尚季,携众多国际时装大牌及著名插画艺术家Dawn Oman开启秋日出行新体验,以多元艺术形式及潮流合作诠释“时尚艺术X可持续”跨界多元新浪潮。

  iapm商场将先锋、潮趣的艺术空间,融入高科技新媒体视觉互动装置,倾力打造穿越时空的“潮力启航”之旅,一起横跨绮丽的极地梦幻冰川,探索广阔世界的神秘魅力,邂逅各大品牌秋冬最in的云端秀场,解锁2021秋冬潮流新趋势。以“潮力启航”为主题,通过时尚云秀场、沉浸式互动、艺术空间等丰富内容多角度诠释时尚、新颖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前沿、新潮的购物体验,全力打造集聚时尚与艺术的城市空间,与申城消费者共同开启秋日假期“潮力启航”之旅。

  新鸿基地产代理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一直以来,环贸iapm商场在引领国际化质量生活风潮,给这个城市带来顶级商业理念的同时,也希望为这个城市及消费着传递正能量的价值观,注入多维度的思考和启发。”

  环贸iapm商场租务部副总经理冯志莹续说:“iapm商场始终坚持为传统零售带来新活力,除了源源不断地引入国际级艺术作品,也持续带来高科技互动装置。”

  环贸iapm商场推广总监李少芬补充:“在九月至十月期间,商场将与场内多家租户联合打造一系列品质沙龙,为尊贵的会员带来多元化社交体验。”

  据悉,此次“潮力启航”时尚季将持续至2021年10月7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