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康赛妮集团秘鲁(上海)时尚之夜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09日 12: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9日电(康玉湛)10月8日,2021康赛妮集团秘鲁(上海)时尚之夜活动在康赛妮上海中心举行。

  时尚之夜,康赛妮联合中国针织研发中心主任、北京服装学院教授郭瑞萍为大家带来一场以“桃花源记”为主题的时尚走秀,运用羊绒、羊驼毛、马海毛,呈现了“迷•遇•喜•归”四大主题的针织服饰,暗香缱绻,氤氲芳华,光阴流转,繁华深处尽是桃源。天然的纤维,自然的色彩, 纱线与光影邂逅于这场视觉盛宴中,让大家尽享世界高端天然纤维的美丽与奢华。

  当晚,康赛妮上海中心被授予“秘鲁羊驼毛及相关产品品牌(上海)发布暨常年展示中心”的大使馆国家官方牌匾,这标志着康赛妮集团和秘鲁官方及国家机关达成正式协作体系的里程碑,康赛妮(上海)中心正式成为秘鲁时尚品牌(上海)首发及交易展示中心,也为2021年11月国家进口博览会的拉美国家平台合作推广奠定扎实有效的基础。

  康赛妮集团表示将继续秉承把毛纺行业做出新意、为行业创新、做行业引领、给行业信心的使命,不断加强资源保护,优化动物纤维产品品种,推进可持续发展,将更好更优的天然纤维融入到产品设计中, 闪耀世界天然纤维的舞台,打造中国毛纺行业更为高端的奢侈时尚产业。

  康赛妮集团创建于1999年,位于中国海滨城市宁波。康赛妮人通过近20年的努力,现已基本建成一家集染色、粗纺、精纺、半精纺、花式纱、高档面料、进出口贸易、数字化物流、智能制造、信息化平台于一体的绿色先进制造业产业链基地。作为全部使用全新进口自动化流水线的大型纺织纱线制造企业,康赛妮集团已成为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之一。

  目前,整个集团年生产销售以羊绒等纯天然原料为主的高档纱线、面料近10000吨,其中,100%山羊绒原料使用超过3000吨,占世界纯山羊绒原料15%-20%以上,是中国高端羊绒系列纱线生产和出口量最大产业集团。2021年6月,康赛妮集团和德国西门子集团合作打造的行业首条智能化、数字化黑灯无人染厂和纺厂同时投产,标志着整个纺织业将进入全新时代。

  一直以来,康赛妮集团不断追求与自然的有序平衡和互融互生,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天然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的同时,引进先进的技术工艺,改进传统的纺织生产线艺,特别是与德国西门子合作打造的世界第一家智能化、数字化、黑灯化无人工厂,引领中国毛纺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开创了纺织业从智能染色、纺纱、物联全程一体化、无人化的先河。每根智能制造、用心而生的精品纱线从康赛妮走向全球,连接着各大奢侈品牌,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向世界展示着世界高档纱线的最优势供应商的魅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