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棉时代“棉•自然•出色”上海时装周首秀闪耀申城
2021年10月14日 19:4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4日电(徐银 康玉湛)全棉时代13日携2022春夏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在这一全国瞩目的风尚盛事绽放品牌首秀。承续“棉•自然•出色”的大秀主题,全棉时代以天然纯粹、斑斓灵动的棉作引领,探问未来世界的环境变迁,为来宾开启一场沉浸式时空行旅,深度解读棉的环保价值与可持续魅力。

  奥运冠军何冲作为棉花大使亮相秀场,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全棉时代的故事。

  (奥运冠军何冲)我更关注的是孩子棉制品的一种选择,对孩子我会更加注重一点,但凡一点点的不舒适和不舒服都会体现在他们的语言上,说我不要穿,我不舒服,然后马上就会体现出他(她)身体的一种反感。所以一个好的面料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

  全棉时代将2022春夏系列带到上海时装周,充分彰显品牌对棉可持续价值的关注——该系列灵感源自因地球环境巨变而迁徙的未来行者,并结合水手工装制服、出海远航的麻绳、登山扣等户外元素,设计挡风遮雨、抵御外界恶劣环境的装束。经由设计师的奇思妙想与全棉时代的基因面料和产品研发实力,将天然无色、质感细腻的棉纤维,付诸先进的着色、织造工艺,最初的原棉色幻化成绚烂图案,寓意人类的迁徙旅途渐入佳境,蓝色星球的灿烂景致也次第绽现,让人们拾获与地球连结的情感共鸣。

  上海时装周走秀现场,全棉时代围绕迁徙叙事,跨越大海、山林和原野,层层递进,为观众奉上一场富于启迪意义的感官大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