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延续医护免费政策:致敬医护 让爱延续
2021年01月01日 21: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日电(徐银)为感谢医护人员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于2020年12月31日在火山鲨鱼馆开展“致敬医护,让爱延续”活动。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资源开发处副处长陈亮、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旅游处副处长潘昕、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医疗副院长王建波、上海市首位援鄂医生、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钟鸣、上海市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社发处赵佳伟、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总经理李绍君等领导嘉宾,以及近百组上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共同见证本次公益倡导。

  欢聚海洋•“致敬医护•让爱延续”活动暖心开启

  当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火山鲨鱼馆正式开启“致敬医护,让爱延续”活动,近百组援鄂家庭齐聚海洋,共享海洋鲸奇跨年夜。活动现场,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总经理李绍君表示,为了感谢医护人员为全国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再次暖心行动,2021年1月延长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政策,并面向上海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免费赠送终身家庭年卡,持续用企业影响力传递公益正能量和温暖。

  据了解,2020年2月13日起,海昌海洋公园旗下十大项目第一时间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截至目前已累计接待全国医护人员超45万人次,预估投入社会价值超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累计接待全国医护人员超10万人次,并针对上海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免费赠送家庭年卡超2400张。

  “鲸”喜连年•海洋祈福共襄盛举齐迎2021

  活动当晚,园方特别呈现《海的祈福》,与现场的医护家庭共同祈愿即将到来的2021年幸福安康,一切顺利。在这阵阵期许下,“海的私宴”“海底夜游”系列活动也随之展开,极富趣味的海洋科普,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洋探秘之旅。

  跨年至元旦小长假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限时开启星光夜场,营业时间延续至20时;“Live For Ocean”星光夜场电音派对首次燃情上演,炫酷DJ电音动感席卷,绚丽多彩的冷烟火秀闪耀全场,与游客朋友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欢庆海洋新年,感受海洋“鲸”彩。

  点燃星星希望,传承公益力量。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一直秉着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方面表示,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发展公益事业,汇聚公益力量,用爱与奉献为更多人送去温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