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张蕴弘与她的BONBON BAKERY 传递极致健康爱的甜蜜
2021年01月08日 20: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8日电(记者于俊)没有人会拒绝一块甜蜜精致的蛋糕,特别是孩子们。作为母亲,看到孩子开心快乐的同时,却又担心市面上的烘焙店使用的原材料是否含有反式脂肪酸,有没有使用人造奶油和各种添加剂。孩子们的健康永远是母亲最注重的事情。

  为了排除这些隐忧,90后二宝妈妈张蕴弘(Nichole)女士干脆自己动手,从选择优质原材料,再到烘焙烤制,做出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健康甜品,让家人吃得安心。

  面包和蛋糕在烤箱中烘焙的过程中,体积渐渐膨胀,香味也逐渐扩散开来,到最后发出“BON”的一声,这是任何一位烘焙爱好者都难以抗拒的美妙声音。看着家人享用食物的美味,想着把这种生活的美好传达给更多人,张女士于2015年推出主打极致健康的烘焙品牌BONBON BAKERY。

  产品追求极致健康

  本着传递极致健康的甜蜜的初心,BONBON BAKERY对原材料的选择极其“挑剔”,追求世界顶级原材料与纯手工、无添加的完美结合。

  产品原材料选取拥有70年品牌历史、传承诺曼底传统奶油制作工艺、能打发出百分百动物奶油的法国爱乐薇淡奶,选用贮藏时间短、品质好的牧场鸡蛋,只用法国T55面粉和日本富泽面粉,此外还有总统黄油、新西兰奶粉、明治牛奶、法国法芙娜巧克力、法芙娜榛子酱、小山园抹茶、kiri芝士、新鲜应季水果等烘焙界公认的优质原材料。

  每一份甜品都是由师傅纯手工在门店当天后厨制作,保证新鲜口感。为了做到真正无添加,张蕴弘与师傅们一起研究配方。鉴于面包如没添加剂很难保证口感、很快变硬的特点,BONBON BAKERY采取将新鲜出炉的面包先晾凉1小时,马上装袋隔绝空气等方法,保持烘焙产品美味可口又安全健康。

  对于民众注意食物热量与成分的健康追求,BONBON BAKERY的产品中不乏有全麦面包、低脂燕麦面包等健康烘焙产品。而对于时下非常流行的纯素vegan理念,BONBON BAKERY又将此理念融入烘焙食谱,所制作出的甜品糕点不含鸡蛋和牛奶,尽可能降低产品热量,又保持了甜品的口感和风味。毕竟美味永远是烘焙的第一要素。

  分享甜蜜热心社会公益

  烘焙可口的面包和蛋糕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仅烘焙的人会感到温馨和平静,把甜蜜分享给身边品尝的人更是一种治愈的能力。张蕴弘在为家人制作高品质健康甜品的同时,也把这份爱意传达给更多人。她将面包甜品带进重阳节的养老院、妇联之家、六一儿童节的慈善画展、大城小爱慈尚会。

  在2020年疫情爆发时,BONBON BAKERY被一线医护人员的恪守职责感动,在第一时间给上海援鄂医疗队寄去600余盒饼干糕点,还为浦东新区的抗疫工作人员、医疗队、志愿者提供面包及烘焙产品。

  从老人到小孩,从妇女到抗疫医护人员,从上海到云南……越来越多的人品尝到了BONBON BAKERY的甜蜜,感受到了世间温暖的善意。每份送出的甜品,都饱含着张女士对甜品的热爱、对家人的关怀、对整个社会的大爱。

  努力平衡创业和家庭

  作为一位90后、两个孩子的妈妈,张蕴弘女士在第一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就放弃了自己原本在国企的稳定工作,成为了一名全职妈妈,但她又不甘心完全被家庭牵绊而碌碌无为。

  在做好自己烘焙事业的同时,为了平衡家庭和事业,她付出了很多:作为女儿,她尽善尽孝,挂念父母的健康;作为妻子,尽职尽责,是丈夫的贤内助;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清楚地认知自己的重要角色,坚持一周五晚陪伴在孩子身边,倾听孩子的声音……

  谈起她的烘焙品牌,张蕴弘很兴奋。她说:“自己本身对甜品、对食物的敏感度非常高,也是全球到处跑,包括自我认为在审美这块还是很能get到当下最流行的那个点。在研发方面,会把认为很不错的,非常好吃的甜品人肉带回来,给到师傅。我们会研究它为什么好吃。包括近两年也送我们的师傅去日本进修,去看一些烘焙展;请些来自法国的大厨给我们做技术支持。”

  张女士透露,BONBON BAKERY已在上海开设了2家门店,采用前店后厨的形式,现场做出新鲜的烘焙产品第一时间给到顾客。BONBON BAKERY正计划开展一些品牌的合作,会开设带有咖啡、茶歇、甜品的体验店;还有可能会做中央厨房,当然也是会保证食材最优质,产品最新鲜;也希望进驻商场,把BONBON的名字打响,让更多的人可以吃到更健康的甜品。

  在烘焙行业定位中高端的BONBON BAKERY的初步成功,显示烘焙也是一件需要爱与责任的事情。Nichole把自己内心对家庭的爱当成催化剂,让家庭和事业的反应更加热烈,创造出了善与美的BONBON BAKERY品牌,好似多米诺骨牌,这份爱与甜蜜将会传递到更多人心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