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十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出炉 推进上海公共关系事业健康发展
2021年01月15日 15: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5日电(钟海 郑莹莹)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上海市第十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2018-2019)日前在沪揭晓,福寿园国际集团的“上海福寿园红色丰碑情景党课项目”、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上海警察蜀黍古装系列MV”、中国东方航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媒体宣传”、中国电信“爱心绽放 温暖扶贫”、强生中国“强生全力抗击疫情 坚定支持健康中国”等优秀案例获奖。

  自 2001 年起,两年一届的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历时20 年。为了进一步推进上海市公共关系事业的健康发展,展示公关行业探索创新、服务全局的丰富实践,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于 2020 年 6 月 10 日起,面向全市政府机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专业公共关系与广告公司,征集优秀公共关系案例。

  “红色丰碑”情景党课由上海福寿园及福寿园人文纪念馆发挥“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表率作用,通过挖掘自身的红色资源和文史资料,结合属地园区人文环境设计策划。据介绍,2018年至今,情景党课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三公里文化服务圈,已服务上海市约50家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面向受众超过2000人次。2019年6月30日,福寿园等10家单位被命名为“青浦区党性教育基地”;2020年6月,入列上海市青浦区“四史”学习教育基地推荐(第一批)。

  目前,“红色丰碑”情景党课已面向全市各机构、单位团体开放预约。(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