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潜江小龙虾开捕 沪上民众可第一时间尝鲜
2021年03月20日 15: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0日电(汤彦俊)2021年3月20日,湖北潜江龙虾开捕仪式正式开始,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种晓兵与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执行董事康峻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批优质鲜活的潜江小龙虾当场捕捞后,将即刻发往独家合作的联华,14小时直达联华抢鲜上市。消费者在百联到家小程序以及线下3家门店(中环店、仙霞店、菊盛店)均可第一时间抢鲜体验到今春第一批最鲜活的潜江龙虾。

    湖北潜江作为小龙虾主产区,坚持“养虾先养水,好水养好虾”,引入汉江“一江清水灌全市”打造出“潜江清水虾”,去年产量达到17万吨,潜江也是联华小龙虾的主要直采地。当地的龙虾头小尾大、爪粗壳亮、腮丝洁白,肉质鲜美,获得了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

 

 

    多年来,百联集团旗下联华积极寻找优质产品,为消费者严选产地好、口感佳、价格优的基地直采商品,提供品类包含:蔬菜、水果、肉禽蛋、水产及南北货等,并确保全年不断供。截止到目前为止,联华与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河北、山西、甘肃等33个省份原产地138家基地取得紧密合作。在联华,蔬果超过40%是基地直供,其中水果超过68%是基地直供,为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准备周到。

    联华致力于业态多元化发展,在大力推进世纪联华大卖场向社区邻里中心转型升级的同时,快速布局并升级社区生鲜店。在强调社区服务,全品类,突出生鲜的基础上,逐步打造各个品类模组化和专业化,加强全渠道运营满足消费者线上线下全品类的多元需求。

    未来,联华将继续依托在零售渠道、物流及供应链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宽生鲜基地战略布局,结合当下消费趋势,不断创新,与各方共同努力,以好商品、好体验构建人情好生活为使命,致力带给消费者更美好的购物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