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2021 春季活动如期而至
2021年03月24日 16: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日本花道艺术家吉元烨子在展示插花技艺。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4日电(汤彦俊)阳春三月、花香满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2021 春季活动如期而至。3月22日起至4月30日,随着樱花季的到来,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1F办公大厅、2F圆形广场以及B2F美食花园将呈现一片“春日绮遇”主题的花漾世界。到了夜晚,世纪大道和东泰路的樱花树下点亮粉色花海,外墙倒三角LED也将于活动期间的每周五至周日播放特别动画,为初春的魔都带来一次甜蜜的粉色心动。活动方面,3月24日的大型日本花道表演拉开今年春季活动的序幕。小提琴演奏、芭蕾舞演出、茶道表演每周数场令人目不暇接;深受白领们喜爱的花艺课、汉服和服试穿等体验课程也将陆续登场;更有环球商场各家特色店铺共同参与为大家带来春日市集等季节限定活动,同时上海柏悦酒店也将推出让人期待的春季菜单。

    此外,新一年亲子活动“家庭花园”回归线下,将于4月24日、4月25日两天为莅临的大朋友小朋友带来亲子互动的乐趣。4月8日的白领午间音乐会,让忙碌的人们放慢快节奏的步伐,一起加入这场艺术为我们带来的轻松派对。

    今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还将一如既往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3/27)”、“世界自闭症日(4/2)”等公益活动,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另外,“环球·上海发现之旅”学生成果作品展也将在3月29日开始于1楼办公走廊展出,此次展出的作品是以“理想城市”为主题,由学生在参加“环球·上海发现之旅”活动之后自由发挥,以绘画、作文的形式表达自己对理想城市的美好憧憬。(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