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浦东青年”红色版青春专车首发 定制款哈啰单车受追捧
2021年04月20日 12: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0日电(李佳佳)刚刚过去的周末,上海浦东共青团以“跨越百年的青春告白”为主题,联合浦东公交和哈啰单车,创新打造了特别的青春公交、青春单车,共同抒发“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志向,20余辆青春公交和200辆青春单车正式首发,成为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

  据上海浦东团区委项目负责人介绍,青春公交是浦东共青团近年来持续打造的一个线下主题移动场景。今年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选取了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有代表性的革命先烈、建设功臣、时代楷模的10条经典语录,再辅以融合浦东元素的红色设计,制作成车身外围装饰,投放于全国青年文明号82路、浦东35路等7条公交车线路,车身侧面的“跨越百年的青春告白”以及尾部的“青春向党”特别的醒目。

  同时,今年继续延续了以往向浦东青年征集三行情诗的做法,甄选了7则优秀的青春告白,制作成车内挂手和玻璃贴。车身内外相互呼应,历史感与现实感交融,20余辆公交车既充满了红色正气,也洋溢着青春朝气。

  除青春公交外,今年浦东团区委还首次与哈啰单车合作,共同打造了“青春向党”青春单车,将在陆家嘴区域和上海科技馆地铁站附近投放200辆,鼓励青少年骑行打卡,赴浦东开发开放陈列馆和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寻访学习。

  哈啰单车总经理褚轶群表示;“哈啰出行非常荣幸与浦东区团委共同举行本次建党活动。哈啰出行是上海本土新经济企业,代表着青春与活力,是年轻一代的互联网企业之一。这种创新的党建活动形式表达了新经济互联网企业对党的美好祝愿和衷心祝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