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公益大使范景翔“致敬母亲节”公益健康 倡导 “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5月09日 17: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9日电(徐银)9日母亲节当天,华纳公益音乐人、ME/CFS城市慢生活发起人范景翔、彭浦新村街道项目负责人邬晓鸣共同代表“苏原彭浦新村艺术之星大赛公益活动”致敬母亲节、致力艺术之星公益精神,发起“母亲节艺术之星公益行动”,于上海静安区“绿肺彭浦四季公园”正式发布。当日“公益推广大使”范景翔共同响应、倡导“新冠疫苗接种”致力守护生命。

  据悉,此次“母亲节艺术之星公益行动”于5月12日“全球ME/CFS慢性疲劳关怀日”期间发布,以“母亲大爱精神”关怀现代城市人、ME/CFS慢性疲劳者,响应倡导疫苗接种,实践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理念。当日,公益行动之中范景翔响应BALENCIAGA、RIVER LANG慈善穿衣世界绿色慈善行动,获得国际公益组织MILLIONS MISSING的支持和响应。

  常年生活在上海的范景翔分享称,他与母亲虽然生活不在同一城市,但是每日彼此都会联系分享生活日常、知识文化、正能量行动等;希望将母亲教育的精神实践社会公益慈善,助益更多需要爱的城市人与弱势群体。

  “母亲节艺术之星公益行动”街道项目负责人邬晓鸣分享:今年母亲节“彭浦新村新冠疫苗接种点”持续为民众服务,更希望将母亲节精神、街道文化、艺术之星公益精神致力城市健康,致敬节日并感谢范景翔共同献爱发声,同时感谢为“母亲节艺术之星公益行动”付出的每一位伙伴、医护工作者、志愿者,将“苏原彭浦新村艺术之星”的精神建设于正能量文化、社会公益行动之中。(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