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关爱星星的孩子 强生邦廸“星光汇聚星辰,携手越创越勇”活动收官
2021年10月27日 18: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7日电(徐银)近期,由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倡议,强生邦廸联合若来Nanci、海王星辰健康药房举办的“星光汇聚星辰,携手越创越勇”主题公益活动23日圆满落幕。这场历时一个月的公益活动,旨在关爱帮助自闭症患儿,共同守护“来自星星的孩子”。最终,上海强生有限公司邦廸品牌将捐赠10万元(人民币,下同)爱心基金和100箱卡通防水创可贴给“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由“上海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执行,将基金和物资分发给大米小米、WABC无障碍艺途、深圳爱特乐团共3家自闭症儿童关爱机构,用于自闭症儿童的康复治疗,为自闭症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自闭症儿童常“自伤”  强生邦廸携手伙伴守护“点点星光”  

  据《中国自闭症儿童发展报告》显示,中国0-14岁自闭症儿童患者超过200万,并以每年近20万的速度增长,在自闭症儿童中,“自伤性”行为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发生概率比普通儿童约高25%。

  当“星星的孩子”缺乏周围人的关心或内心焦虑时,都可能导致“自伤”行为发生。因此,创可贴等护理产品是自闭症儿童家庭内的小药箱常备。

  在9月22日-10月22日,由北京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倡议,强生邦廸、若来Nanci 、海王星辰,一同携手举办“关爱自闭症儿童”主题公益行动——“星光汇聚星辰,携手越创越勇”,通过在海王星辰线下药房举办的公益路演向大众科普自闭症相关知识,让更多人一起了解并加入到关爱自闭症患儿的行列中。

  爱心捐赠传递温暖  有TA陪伴让患儿“越创越勇”

  10月22日及23日,上海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和强生邦廸分别在大米和小米上海李子园中心和WABC无障碍艺途上海工作室,开展了线下捐赠仪式,并10万元爱心捐款、100箱强生邦廸潮款卡通防水创可贴,以及Nanci盲盒小礼物给到了关爱自闭症儿童机构。

  现场不仅科普了自闭症相关知识,在场嘉宾也还为自闭症患儿送上了自己真挚的手写祝福,将爱传递给更多的自闭症患儿群体。向自闭症儿童们传递治愈与美好。

  为使更多的自闭症患儿有谋生的可能,给他们一个灵活就业的机会,大米和小米还为热爱并擅长绘画的孩子举行过公益画廊和义卖的活动,为感谢强生邦廸和生命绿洲这样的爱心平台和关爱自闭症患者的人们,孩子们也准备了画作赠送给强生邦廸代表和上海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公益负责人及在场嘉宾!

  WABC无障碍艺途长期为自闭症人士提供线下艺术疗愈服务,发掘他们的艺术潜能和提升自我价值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与社会交流的舞台,超越了简单的物质帮扶形式,向公众传递特殊人群的存在价值,帮助他们可以更好地融入社会。

  捐赠仪式上,上海生命绿洲公益负责人朱晓颖表示,“强生邦廸为自闭症儿童捐赠款物,给予自闭症儿童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为自闭症儿童患者送来关爱,减少一些在家庭个人卫生护理用品上面的开支和负担,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机构和社会人士共同关注、支持、助力‘生命的绿洲’!”

  大米和小米副总裁潘采夫表示:“只有无数企业、无数热心公益的组织、平台和媒体等一起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事业中来,就一定能扩大公益的影响力,造福更多的自闭症家庭。感谢强生邦廸和生命绿洲,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获得帮助。”

  践行社会责任一路公益同行  强生百年品牌邦廸弘扬正能量

  在“星光汇聚星辰,携手越创越勇”主题公益活动中,强生邦廸及各方合作伙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公益之路,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从1920年研发第一款邦廸牌创可贴起,强生邦廸就一直作为“关爱”的象征,守护万千家庭的健康。多年来,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也更加坚定履责实践的步伐,将公益行动触及人们的日常生活,让更多的人在生活中受益,更在一次次公益行动中传递温暖爱心,弘扬“越创越勇”的品牌理念!未来,强生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人们带来贴心安全的生活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