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肺癌免疫高峰论坛暨肺癌治疗新适应症上市会在上海召开
2021年03月22日 11: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2日电(张践) 2021年3月21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2021肺癌免疫高峰论坛暨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一线治疗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新适应症上市会在上海召开。一批国内肺癌领域专家以及礼来中国和信达生物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深入探讨肺癌免疫治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未来发展趋势。

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是礼来制药和信达生物制药在中国达成战略合作的首个硕果,于20193月成功实现商业化,并于同年成为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的首个PD-1抑制剂。鉴于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战略合作于20208月得以扩大,礼来获得信达生物授予的信迪利单抗在中国以外地区的独家许可,礼来将致力于将这款本土创新、国际品质的产品带给全球患者。此次新适应症的获批双方合作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信达生物制药首席商务官刘敏介绍,信达生物多年来始终秉承‘始于信,达于行’的理念,致力于开发具备国际高品质且老百姓用得起的高质量生物药,为患者带来生命的希望。期待未来与礼来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化,运用双方的资源和优势,将更多的好药带给中国、推向全球。 (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