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逸迅科技《城市流体系统CIM创新应用中心》揭牌仪式暨《城域级松耦合型物联网智能平台设计规范》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01日 15: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日电(徐明睿)由上海逸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及海南省产业转型研究院三方共同发起成立的《城市流体系统CIM创新应用中心》揭牌仪式暨《城域级松耦合型物联网智能平台设计规范》发布会31日在沪落幕。

  CIM是智慧城市构建中的左膀右臂。未来,以城市流体系统CIM创新应用中心的成立为起点,三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赋能智慧城市的城市流体场景的应用发展,达到全方位提高精细化运营管理水平的目标。

  据逸迅科技副总裁陈光辉介绍,逸迅科技的物联网中台产品将大大降低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工厂、智慧农业等各种物联网行业应用的研发成本及开发周期。

  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教授赵鸣现场回顾了“十三五”研发计划《城市管网运行研究课题》专项技术成果,为智慧城市中的管网运行提供了专业理念与实践经验。

  他表示在未来的“十四五”期间,智慧城市建设将进入大数据驱动、智能技术深入应用的新阶段,物联网技术将会被广泛运用在各大领域。

  海南省产业转型研究院所长王德嵘提出,标准繁多、规则混乱是物联网发展当下,在城市应用和产业融合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通过此次的企业标准发布,助力行业走向规范,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发布会是逸迅科技在物联网中台产品的首次联合创新应用成果展示,未来,逸迅科技将继续深耕数据智能与物联网的融合发展,与业内专家、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客户提供“智能+”的方案能力,辅助客户用数据决策未来,也为我国的智慧城市向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方向做出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