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的暖通与楼宇亮相2021中国制冷展:布局楼宇智慧建筑全产业链
2021年04月09日 01: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9日电(徐银 康玉湛)第三十二届中国制冷展正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火如荼地举行中。本次制冷展出现了很多优质产品,其中美的暖通与楼宇三大产品获创新产品奖,得到业界广泛关注。

  作为参展企业,美的暖通与楼宇此次特携绿色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发布SMART IN ONE业务战略,提出《碳中和背景下的楼宇能源解决方案》和《美控三大神经系统构建下一代智慧建筑》,美的楼宇科技研究院也在展会现场正式启幕。

  面对国家节能减排的新要求,美的暖通与楼宇在此次中国制冷展上带来了针对轨道交通、医疗卫生、数据中心、智慧园区等多个行业不同使用场景的综合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咨询。

  美的集团暖通与楼宇事业部 国内营销公司 总经理

  我们除了传统的展示一些我们的一些暖通空调的设备产品以外,然后我们增加了很多一些场景的概念,应用场景的概念。比如说我们会针对酒店、医院,然后以及房地产、数据中心等等。根据不同的场景,我们提出不同的楼宇的解决方案。整体来讲的话,我们根据不同的业主、不同的应用场景、不同的业态,然后去综合去考量这栋楼宇它的一个需求。

  另外,在此次中国制冷展上,美的还为包含工业、教育、酒店以及高端建筑在内的重点集成领域带来智慧、生态的行业集成解决方案。美的方面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携手业界打造有温度、可感知、会思考的智慧建筑。

  美的集团暖通与楼宇事业部 国内营销公司 总经理

  我们接下来可能要去做的更多的是整个一个智慧楼宇的这样的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从今年开始,我们目标是做整个楼宇的解决方案,所以说因此我们可能会布局很多一些新的产品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