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HZS滙张思张润舟:把设计的根本把握住 别人一定会认你
2021年04月13日 16: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3日电(康玉湛)HZS滙张思是一家集策划、规划、建筑、景观、文旅于一体的综合性设计公司,致力于提供“一体化”的设计管理服务。HZS滙张思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开发商的支持和青睐,在中国一二线城市高端住宅占领较大份额,亦擅长商业综合体和文旅度假地产。日前,HZS滙张思董事长张润舟接受中新社记者的专访。

  HZS滙张思董事长张润舟:

  说老实话,作为根在祖国的人,回国其实我的初衷还真不是为了创业,更多的是祖国的发展和大的趋势和蒸蒸日上的面貌吸引了我。目前我们全公司有1200多个员工,我们有5家公司,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武汉。

  实际上滙张思最有价值的部分,就是我们的团队,就是我们的员工,就是我们的人才。所以在这方面我希望能给我们滙张思的团队和员工创造出最好的工作环境和最轻松的工作氛围和一个非常好的积极向上、开放、包容、温暖的一个这样的企业文化,我们有非常多给员工的一些好的福利。

  对于我们滙张思和滙张思人来说,我们不断面临的挑战就是我们如何在存量的市场上继续能够为客户,为我们的使用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和更符合他们需求的这个房子。

  我们高品质住宅的设计,确实有我们很多独到之处。比如说我们一南一北,我们在大湾区,在广深一带,最近这几年几乎是如果不是100%,也有90%以上,所有的地王、楼王,高品质的项目,几乎都是滙张思设计的。在北京甲叁號院也好,颐和金茂府也好,广州的龙湖天奕也好,时代大家也好,我就不一一列举。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是豪宅专家,我觉得我们还有更擅长的一方面,就是说我们用一个刚需项目、刚改项目的成本,能做出一个品质非常高的项目的设计来,这个可能是我们最大的优势所在。

  所以我们不为产值论,更加关注的是我们的产品的品质和好的服务,还有我们团队之间团结协作的这样的一个态度。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定是先做好设计、做好品质、做好创新、做好服务,也就是说把我们设计的根本把握住,经营的数据一定会好,一定会上来,别人一定会认你。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