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诺优能3蕴荟全新上市 开启达能在华全新“五年规划”
2021年04月29日 23: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9日电(徐明睿)4月29日,达能宣布旗下专业特殊营养青岛工厂投产的首款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诺优能3蕴荟正式上市,标志着达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的征程进入了全新阶段。    

  达能大中华区及大洋洲区域总裁谢伟博(Bruno Chevot)表示,未来五年,达能将进一步实施‘中国创造、中国制造’战略,持续在中国打造先进的本土科研和生产实力,不断将前沿的科研成果通过本土化的生产加速转化为先进的营养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作为达能全新“五年规划”的开篇力作,诺优能3蕴荟甄选自全球珍稀草饲奶源,配方科学,营养全面。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中国总经理周志刚表示,“诺优能3蕴荟是专为中国宝宝量身设计的营养产品,是达能中国战略的重要里程碑。”

  谢伟博透露,未来五年,公司将凭借在营养健康产业多年积累的雄厚资源与丰富经验,结合对中国市场的健康及消费洞察,充分发挥开放科研中心和青岛工厂的潜力。“我们计划进一步丰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种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中国创造,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营养需求,为‘健康中国’建设加油助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