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逐梦未来 同心奋进”世友地板20周年盛典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20日 12: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9日电(张践)近日,以“逐梦未来·同心奋进”为主题的世友地板20周年盛典隆重举行。
       来自政府、协会、行业特邀嘉宾、各地经销商、合作伙伴等齐聚盛典现场,共庆世友地板2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共商世友品牌发展大计。
       盛典伊始,世友地板总裁倪月忠为20周年庆典致辞,回顾总结了世友20年来开拓进取、创造辉煌的求质树品之路,同时也为企业指明了未来打造“全健康”的总方向,紧抓世友第二次创业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坚持品质传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优化产业制造布局,形成国际、国内市场双轮驱动,在巩固国内市场领导地位的同时努力追求成为国际先进企业。
       现场全健康地板节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启动仪式,世友再次用行动高举全健康大旗,是践行“世友质量 利国利民”的又一重大举措。
       最后,由董事长倪方荣作总结致辞,他对大家多年来给予世友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世友未来会以更好的发展回报社会。此外,世友木业通过20年的奋斗和钻研,成为了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为绿色健康家居生活的推广做出了不可忽视的重要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