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别克跨次元出击 携手“BilibiliWorld”威力觉醒
2021年07月09日 22: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9日电(徐明睿)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9日宣布成为2021年BilibiliWorld(下简称“BW”)合作伙伴,并携“漫改版”别克昂科威S和别克君威亮相BW主题展台,展现打破次元壁的觉醒威力。作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bilibili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而“BilibiliWorld”则是广大B站文化爱好者们一年一度的大型线下嘉年华活动,集中展现了B站多元圈层文化的魅力风貌。除此之外,BW现场还会有众多B站人气UP主与粉丝一同狂欢,别克昂科威S和别克君威也和上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共同合作,全程为UP主带来轻松愉悦的乘坐体验。

  自2017年以来,BilibiliWorld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年,凭借其最早在二次元和ACG领域的影响力,为广大UP主、年轻粉丝特别是“Z世代”提供了线下社交娱乐和文化交流的平台。而如今,B站已经围绕用户、创作者和内容,构建了一个涵盖生活、知识、娱乐、游戏、动漫等方方面面的生态系统,并源源不断产生优质内容,也让2021 BW备受圈内圈外年轻用户的期待。作为此次展会的合作伙伴,别克与BilibiliWorld携手带来了“火星撞地球”般突破次元壁的灵魂共振,在展现品牌魅力和产品优势的同时,也希冀进一步赢得当下年轻新世代群体的信赖和共鸣。值得一提的是,别克品牌已经在去年9月正式入驻B站成为UP主,在上面不仅可以看到别克悠久的历史、别克黑科技以及新产品的介绍,还能了解在上汽通用汽车工作的环境和美食推荐,受到不少年轻B站用户的好评。

  在2021 BilibiliWorld的现场,别克品牌展台同样看点颇多、值得期待。展台以智慧星球为主题,带你穿越星际、了解别克的智慧驱动科技,更有宅舞巡演、Coser巡游和惊喜Up主现身,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同时,别克与享道出行梦幻联动,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互动游戏体验:参与互动,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别克万元购车券、享道万元打车券、bilibili小电视海豹抱枕、别克传奇老爷车车模和复古冰箱贴等一系列丰厚奖品。作为此次星际奇旅的载具,漫改版“星际号神车”别克昂科威S和别克君威亮相展台。这两台车在SUV和轿车市场中一直备受年轻人的喜爱——雕塑美学的设计诠释了双车的潮流颜值,2.0T+9AT的黄金动力组合带来超越同级的澎湃驾控体验,而eConnect互联科技与昂科威S所搭载的全新一代VIP电子架构则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智能驾乘的期待。漫改版“双威“车身形象结合了B站22娘、33娘和小园长,带你一起穿越神奇的二次元世界。

  年轻,是一种态度;多元,是一种文化。一直以来,别克始终秉持“当代精神造当代车”的理念,持续关注和对话年轻群体的精神世界,并以不断升级的品牌价值、产品实力、和服务品质为桥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出行体验,满足不同圈层用户的共同期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