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在沪台胞纪念台湾光复日 “青春战斗曲”图文展同日开幕
2021年10月26日 17: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6日电(张践 胡雨薇)10月25日,上海市台联和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共同举办台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纪念台湾光复76周年。知名老台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台联顾问石四箴现场捐赠台胞抗战文献,在沪台胞诵读革命先烈诗词和聆听台湾历史讲座,追寻台湾同胞爱国爱乡光荣历史。台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挂牌。

  同日,由台盟上海市委、市台联主办,台湾知名作家蓝博洲提供图文支持的“青春战斗曲”——光复后台湾学运历史图文展在上海历博开幕。展览全景展现了一代台湾青年为了社会进步、民族解放和祖国统一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