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东滩新米发布会暨秋季食材品鉴会在上海举办
2021年10月27日 18: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7日电(徐明睿)近日,上海上实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海恒悦上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展览中心联合主办2021东滩新米发布会暨秋季食材品鉴会,隆重推出中晚熟“东滩绿港”新米,并用崇明东滩的时令农产品烹制成一道道让人垂涎的特色美食。

  崇明东滩水清、土洁、气净,日照充足、雨水充沛,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加上科学的生态种养技术,培育出了优质、绿色、健康的农产品。上海上实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农口系统重点生产企业,时刻秉承“把东滩打造成为上海市优质农副产品生产基地”的初心和使命,为保障上海地产农产品的供应做出应有的贡献。目前,已形成了五谷杂粮、绿色瓜果、新鲜时蔬、家禽肉蛋、观赏花卉五大品系农产品,并均已通过有机、绿色产品认证。多年来,公司作为绿色健康大米的倡导者,长期致力于打造“东滩绿港”鲜米品牌,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出健康、吃出美味。前期,9月中旬上市的国庆米均已售罄,现中晚熟的新米隆重上市。市民可通过盒马鲜生、东方CJ、鱼米之乡、城市超市、天猫、拼多多等传统和新兴零售平台渠道购买正宗的“东滩绿港”新大米。

  此次两家单位强强联手,将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及通道,更好地把东滩农产品推向市场,满足市民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